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经济评价方法讲座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了丰富和完善石油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经济评价部分的撰写思路,促进学生掌握石油工程技术中经济要素与经济评价方法,3月30日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项目管理及经济评价课题组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中经济评价方法》讲座,全院教师与2018级本科毕业生逾450人参加了讲座并进行了积极讨论互动。

本次讲座赵欢、闫坤两位教师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经济评价要求、经济评价内容与方法及毕业论文中经济评价切入点,并分享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经济评价案例。讲座期间,我院师生针对基础研究、方案设计、实验研究等方向本科论文,如何进行经济评价进行了详细交流。本次讲座和交流探讨,对于提高石油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中经济评价部分的撰写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