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了深化全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学生们的参赛的热情,促进学生掌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路演和网评的基本规则,46日石油工程学院教师张海翔副教授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中经济评价方法》讲座,石油工程学院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员工参加了讲座并进行了积极讨论互动。

 

本次讲座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本规则为切入点,分别从怎样打造好创新创业项目、怎样做好大赛项目前期培育两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怎样打造参赛作品,分享了一系列优秀的创新创业案例。讲座期间,我院师生针对项目创意、创新方案的选择、创业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本次讲座和交流探讨,对于提高石油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