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我敢闯,我会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举办的国际性赛事。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石油工程学院选拔赛在石油工程馆329和333拉开帷幕。资深创业导师付光杰教授、创新创业学院耿岱院长参加本次选拔赛,并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点评,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宝贵的改进建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组委会推选55组优秀项目参加学校盲审。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石油工程学院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油工学子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实践课,对提高石油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