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浓浓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大四毕业生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530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杨二龙,党委副书记赵提财和毕业生辅导员唐秀明带着全院教职员工的关爱,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带着对疫情防控的关心,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大四毕业生。

院长一行来到大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实习经历、家庭状况、大学收获以及就业准备等情况,仔细询问毕业生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实习难、就业难的问题,院长表示:“近两年来,由于疫情等各方面原因,国内外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学校、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志不求易,事不避难,院长鼓励学院学子直面挑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就业经验分享会、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明确就业方向,提升自身能力,把握就业先机。

随后,领导们从多方面深入了解毕业生的生活问题,秉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毕业学子无法回到校园,院领导对学子疫情防控和行李邮寄问题给出明确解决方案,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用责任和关怀为每一位毕业生解决后顾之忧,彰显学院担当。

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疫情虽寒但情暖人心,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藏在油工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嘱托,努力成长成才。毕业生们在领导老师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中倍感温馨,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以赤诚之心勇担新时代石油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