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30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于石油工程学院大会议室举行。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杨二龙、正处级研究生辅导员常瑛、党委副书记赵提财、副院长冯福平、副院长王志华、办公室主任王雷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唐秀明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赵提财主持,研究生代表10人、本科生代表2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就业、升学等方面畅谈了感悟。在感恩学院和老师培养的同时,也围绕专业学习、日常管理、生活环境、就业实习、教育培养等工作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XJY13071

XJY13094

针对学生们的发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和建议马上落实整改,学院层面解决不了将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力争为同学们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XJY13117

最后,院长杨二龙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殷殷的嘱托,希望同学们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记住油工院这个大家庭,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继承和发扬油工院的优良传统,做一个自信的人;要心存高远,志在千里,做一个有规划的人;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要脚踏实地、敢于拼搏,做一个勤奋的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祖国能源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