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东北石油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的要求并请示学校工会批准,我院定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石油工程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简称“双代会”),现将学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会议,并于下午1:50前完成入场签到,极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需向张继红书记请假;学校工会要求有课的教师办理调课,以保证“双代会”出席人数。
   2、全体教职工需着正装出席大会,会议期间要拍摄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第一张“全家福”!
   3、大会时间预计需要2.5小时,不得迟到早退,请各位提前安排好接送孩子等事宜。
   4、大会开幕有奏唱国歌环节,请大家提前练习,以保证会场效果!
   特此通知,望周知!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