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学生

三好标兵王荣欢同志的事迹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1

三好标兵王荣欢同志的事迹

一、个人主要事迹

王荣欢,女,19957月出生,汉族,预备党员。20149考入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自2014年在学生组织工作。在读期间,曾获得东北石油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并多次获得各种荣誉及奖学金。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优异,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二、个人主要事迹

王荣欢,女,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专业2014-6班的学生,中国共青团团员,两年的大学时光,对王荣欢同学来说是一份新奇,一份感动,更是一种历练,一种成长。

两年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乐观向上,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表现突出。她在大一就顺利的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以及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在校期间,她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东北石油大学“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以及校级一等奖学金、东北石油大学“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面对荣誉,她戒骄戒躁,从不自满,而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希望在大学这段美好而短暂的时光里尽情抒写属于她自己的人生篇章,用更多的汗水憧憬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思想上,该生早在大一刚开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努力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积极地投入到党课的学习中,在党校培训中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学习并认识到了当代共产党员在国家建设中所起到的积极的作用,于是她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不为名、不为利,只愿更好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中去。

在工作中,作为院里的主要学生干部,她认真负责,踏实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很好地发挥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赢得了师生的普遍认可。现在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的她,又开始了新学期的新一轮工作。

生活当中,抱着更多地了解社会的愿望,她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用自己的热情和信仰感染着她周围的每一个人。她又是一个富有社会正义感和责任心的人,不仅关注时事,关心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乐善好施,急人之所急,还时常评价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更好地塑造和完善自我,因为她明白“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在学习上,她深刻意识到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知识是人类的阶梯,广博的知识、过人的才智才能使人体验人生的滋味。她深信时间正如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会有的道理。正因为有这样的理念,她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勤奋拼搏。总是提前准备的她,相信成功总会垂青有准备的人,相信她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取得更多更大的突破。

王荣欢同学用自己的青春和奉献诠释着对“三好标兵”称号的理解,并以不懈的努力向着心中的目标靠近。相信今后的她一定能将青春演绎地更加精彩!

20161025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向学校党委推荐。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