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学生

评选东北石油大学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5

关于评选东北石油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组:

经学生院研究决定,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定于近期开始进行。

一、评选条件:

1、参照新修订的“东北石油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第二百三十五条规定及二百五十条规定进行评选。

2、未交学费者(享受学费减、免、缓待遇及获国家助学贷款资格的学生除外)不参加本学年度各类奖励的评选。

3、凡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自处分之日起一年内取消评奖资格。

二、评选比例:

按各学院实际毕业生总人数的20%进行推选上报,学生院将进行审核。

三、参选人员:

2018届全体毕业生。

四、具体要求:

1此项工作由各学院组织评选,报学生院审核,校党委审批。各学院在评选优秀毕业生时,要公布评选条件及评选比例,履行民主评选程序,严格把关,确保评选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2各学院将评选结果及推荐表格全部使用A4纸打印并加盖二级院公章,同时上交纸质材料,《附件一:推荐优秀毕业生名单》和《附件三:受表彰学生名单》电子稿发送至ysk_a@126.com

纸质材料必须在1020日上午1100前报送学生院教育指导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

3、各学院的评选结果汇总后,在本院内公示3天,接受学生评议。

4、学生姓名要核实准确,以避免证书印错。所有需要填写的材料一律用计算机打印!

    东北石油大学学生院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