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学生

三好学生标兵唐博强同志的事迹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1

三好学生标兵唐博强同志的事迹

一、   个人情况

唐博强,男,汉族,预备党员,现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储运14-3班学生,现任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储运14-3班班长。唐博强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学期间,该生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经过两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在学习、思想、工作上他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东北石油大学让他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更加培养了他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其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

二、   个人主要事迹

学习方面,从进入大学起,唐博强同学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他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在图书馆经常可以见到他阅览书籍的身影。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他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要求自己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提醒并要求自己在开展校内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学习效率,绝不因为校内工作而落下学习。

思想方面,自升入大学以来,唐博强同学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直在不断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入校后第一个学期,他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虽然还没有正式成为党员,但他一直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平时策划、组织做活动都会紧跟时代的召唤,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方面,在工作方面,唐博强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大一入学开始,他就担任储运14-3班班长一职。在平时的班级工作中,他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大三期间,由于表现突出被任命为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思考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拓展院里的各项活动。虽然在工作中有点累,但却培养了他坚韧不拔的性格,也让他更懂得怎么去做好一名领导者。    

两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他坚毅的品格,让他愈发沉稳坚强。唐博强同学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同学服务,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志存高远、责任为先,为自己的未来而拼搏奋斗!

20161027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向学校团委推荐。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