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副教授

赵健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详细简绍:赵健,1986年生,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04年至2014年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油气储运系统仿真与节能降耗方面的研究工作,具体研究方向包括:油气储运系统优化与节能降耗技术,油气管道输送与流动安全保障技术,以及油气田地面系统复杂流动与传热规律。

留校至今,一直工作于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地面工程试验基地-节能降耗研究室”,以及“油气储运重点实验室-寒区油气管道输送研究室”的骨干成员。

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上,先后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基金项目等10余项基金项目的支持,同时完成了30余项企事业单位的横向委托科研课题。

在从事的科研工作中,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被SCI、EI和ISTP等三大检索系统收录文章11篇,SCI收录4篇,EI收录7篇;发表受理、授权国家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1项,市局级科技进步奖励5项。

上一篇: 刘维凯
下一篇:周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