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讲师

王东琪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8

王东琪,1991年生,女,博士,讲师。于2009年至2019年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油气田数值模拟和低渗透油藏提高采收率课题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目前讲授《石油工程概论》等课程。

留校至今,一直工作于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重大专项1项,黑龙江省级基金2项,主持厅局级项目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6篇,其中被SCIEIISTP等三大检索系统收录文章5篇,SCI收录4篇,EI收录1篇,CSCD中文核心期刊7篇。参与完成油田科技攻关课题20余项,取得了两项创新成果,一是建立了特低渗透油藏分类方法和非线性渗流方程,二是提出了低/特低渗透油藏微乳液驱提高采收率机理,并建立了相关模型,该项研究成果获得2017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邮箱:dbwdq@126.com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王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