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讲师

单丹丹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详细简绍: 单丹丹,1984年生,女,硕士,讲师,海洋油气工程系教师。于2004年至2011年就读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海洋钻井、高温岩体地热开发等方面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

工作至今,主要担任海洋油气工程专业教师。为本科生开设《海洋学》、《海洋测量与自动化》等课程。近几年,主持1项校级教改项目《基于数值模拟仿真技术的海洋油气工程专业主干课程的研究与实践》,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了《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等省级教改项目,《海洋环境课件研制》、《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践》等校级教改项目,正在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温热储与井筒非稳态热流耦合模拟》。

作为主要参编人员完成《海洋工程环境》“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1部。主持1项校级引导性创新基金,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发表教改论文2篇,并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被SCI收录2篇,EI收录1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已授权1项。

上一篇: 李吉
下一篇:崔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