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讲师

崔晓娜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详细简绍: 崔晓娜,1990年生,女,讲师,博士在读,SPE会员,主要从事致密储层纳米孔隙烃类流体相态和非常规储层提高采收率技术方面的研究。主讲《提高油气采收率机理》和《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外语》两门课程。

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项目1项、东北石油大学引导性基金1项和东北石油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Renewable &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2018年9月25日在美国达拉斯SPE年会作题为《Phase Equilibrium of Hydrocarbons Confined in Nanopores from a Modified Peng-Robinson Equation of State》的分会场报告。

上一篇: 单丹丹
下一篇:支继强